紀露霞在群星會中演唱:2011金嗓金曲演唱會-群星歡唱50年

2011金嗓金曲演唱會群星歡唱50



用戶插入圖片

依依不捨的歌迷與群星會50歌星們(國父紀念館,台北,2011.06.25)











 

時間: 2011/06/25 (六) 07:30PM

地點: (台北市)台北國父紀念館 –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作曲家周藍萍是民國40年代國語歌壇的拓荒者,民國50年代港台兩地黃梅風的開創者,從綠島小夜曲、回想曲、願嫁漢家郎、美麗的寶島、家在山那邊、茶山情歌、一朵小花、昨夜你對我一笑、春風春雨、寄語東風輕輕吹、當我們小的時候、湖上、碧蘭村的姑娘…..到梁祝黃梅調等,周藍萍先後創作了數百首經典歌曲,也為百部電影配樂,1963年以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獲得第二屆金馬獎和第十屆亞洲影展最佳音樂獎,1968年又連續二年以「水上人家」及「路客與刀客」電影配樂獲得金馬獎最佳音樂獎,周藍萍所創作的時代歌曲與電影插曲,曲曲動聽,傳唱至今已成為世紀經典,這場演唱會將邀請當年演唱過周藍萍作品的歌手與唱將,再次與歌迷一同來回味這些經典的時代名曲。
演出歌手:紀露霞、王慧蓮、孔蘭薰、吳靜嫻、青山、金燕、美黛、秦蜜、孫樸生、蔡一紅、閻荷婷、憶如
2011金嗓金曲演唱會-群星歡唱50年
主辦單位:華風文化

聽到這個音樂就讓人想起老歌迷們的共同回憶「群星會」,時間過的真快,1962年播出的歌唱綜藝節目「群星會」,已過了半個世紀,為了重溫舊夢,我們將在母親節安排這場溫馨的金曲饗宴。
「群星歡唱50年」將邀請當年大家喜愛的群星會歌手王慧蓮、孔蘭薰、吳靜嫻、青山、金燕、美黛、秦蜜、孫樸生、蔡一紅、閻荷婷、憶如等(以筆劃序)一起來 歡唱。節目並由擔任過群星會演出的前台視大樂團指揮楊水金,召集當年曾在群星會節目中擔任伴奏的樂手們再度為歌手伴奏,群星難得再度相聚,就讓我們一起搭乘時光列車,再次回味原汁原味的懷念歌曲演出。
主持人:侯麗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