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計生教授於中國核心期刊、雜誌發表藝術社會學、城市社會學專文

石計生教授藝術社會學專文「在和合中凝视:张小蝉现代诗艺术论」發表於中國著名詩文學期刊《星星》詩刊,新春特大號半月刊第2期,頁二二九至二四一,北京:星星詩刊社編輯部出版,2008。《星星》诗刊由四川省作家协会主管主办,半月刊,上半月专发诗歌原创作品,下半月专发诗歌理论。系国家中文核心期刊、新闻出版总署双效期刊,多次荣获国家期刊奖、国家重点社科期刊奖。

石計生教授城市社會學專文「北京奧運前的城市觀看」發表於北京《全球企业经典》2008年2月刊專號「巨变北京」。《全球商业经典》由大中华区的TOM媒体集团投资出版,整合了两岸三地的平面媒体出版资源。石計生教授文章以「城市行走修辭學」解析北京奧運的舉辦對於城市地景、居住人民和歷史與未來的「大國崛起」的現實與迷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