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世濟民,乃若其情–吳忠吉教授紀念文集》收文公告





◎ 終於的合照(石計生與恩師 吳忠吉教授,台北/溫州街/吳宅,2008.11.06)


人影。想像中或者真的來臨。檀香裊裊。這時穿出了隔絕的玻璃。您和我。死與生。慢慢與那光線結合。我們的明燈彼岸仍在。中間踏空與墜落的落葉,無聲無息。彷彿只是謠言與傳說。

◆ 經過2008.11.06下午三點半,在台大經濟系二樓會議廳舉行的治喪會議決定,將由吳忠吉教授的入室弟子石計生,也是現任東吳大學社會系副教授,擔任《經世濟民,乃若其情–吳忠吉教授紀念文集》的策劃兼執行編輯。

敬請吳忠吉教授的台大經濟系同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故舊、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舊識、國家通訊委員會(NCC)同仁、八0年代學運世代(受過吳老師教誨的)青壯年教授、台大、師大、政大、與其他台灣各大學上過吳忠吉教授經濟學課程的學生們,和所有親朋好友,將你們對於吳忠吉老師的愛與懷念化為文章

註明你的姓名,職銜與和吳老師的關連,直接於2008年11月12日(三)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給石計生(cstone@scu.edu.tw),以利編輯(文長請勿超過8000字,亦歡迎提供老照片,錄影或上課錄音檔)

本紀念專輯將於2008年11月22(六)出殯公祭(台北第二殯儀館景仰廳)當天發送,送完為止。

因為受過吳忠吉教授照顧過的人非常多,若有希望收到訃文者,請於本星期日(11/9)前也e-mail給石計生,告知姓名住址,將立即處理。

亦可請直接下載電子訃文




《經世濟民,乃若其情–吳忠吉教授紀念文集(1946-2008)》策劃兼執行編輯石計生 哀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