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計生教授指導之研究生GIS與文化研究部分成果展示

弟子不必不如師,蓋教學相長也。按其研究屬性,各安其所。

石計生教授將在【地理資訊系統社會學】 http://gis.cstone.idv.tw/index.php 子網站部分,陸續推出其研究生群精心繪製的GIS完整數位社會地圖與研究部分成果,包括陳翊威、吳亞如、呂珈玫、劉依婷(以上元智大學資訊社會所)、鄒佳樺。林全進、宋依亭(以上東吳大學社會研究所)等,敬請讀者前往觀看。另,石教授跨校指導的蕭明華(台大社會研究所)的「木柵人」的班雅明式視覺研究,亦將在【後石器時代blog】http://www.cstone.idv.tw/index.php 推出。展示均為碩士論文部分,歡迎留言互動討論,但請勿引用。

最新佈告: 地圖就是文本,就是故事。 (點小圖可以看見大圖)

桃園市公園與治安死角/ ⊙吳亞如地理資訊系統製圖作品(2004)
詳見【地理資訊系統社會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