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藝術與文化社會學會網站成立

由石計生教授擔任第二屆理事長的臺灣藝術與文化社會學會 http://www.tsaac.com.tw/ 網站成立。來自臺灣藝術與文化社會學會邀請:各位會員大家好:我是石計生,從2016年1月開始接任本會理事長以來,兢兢業業,一直思考如何將目前這個成立僅僅兩年多的小而美,充滿生命力的臺灣藝術與文化社會學會,帶向更為寬廣,對社會,學生與學術有更深影響力的道路。在第一任會長中研院歐美所許嘉猷教授的卓越領導和開創,以及常務理事中研院歐美所黃瑞祺等教授的協助下,本會聚集目前在國內人文與社會學門仍屬少數的藝術與文化研究的人,從中研院到臺灣南北東西各公私立大學的學者專家均有,俱是菁英中的菁英。我目前已經開始著手規劃相關的行政業務與學術活動如下:

(1) 在未來的兩年期間,除了本會例行的經典閱讀活動外,今年一樣會協助由本會會員東海大學社會系洪儀真和鄭志成等教授主辦的第三屆<藝術社會學會學術研討會>,此活動將在5月份舉行。另外,本會也將於11月中協辦由東吳大學社會系與北京大學社會系共同規劃舉辦的<兩岸理論與文化社會學學術研討會>,這些,都非常歡迎所有會員參與。

(2) 秘書長部分,謝謝第一任秘書長世新大學社心系黃聖哲教授熱心的協助與貢獻,讓本會有著良好的奠基和開始。第二屆我特⋯⋯別請交通大學博士班的黃以馨老師來擔任。以馨年輕有為,學術研究認真,具服務熱忱,又有很好的行政能力和處理稅務和募款的經驗。本會草創之初,她對於本會的發展將有很好的助益。

(3) 有意加入本會的朋友,請直接至下載附件檔案,並填寫相關資料後,email給周小姐。本會將於三月中旬左右舉辦理監事與會員大會,審核通過,繳交年費後,參加會議時將致贈本會專書<藝術與文化社會學新論>(唐山版,2015.11)。會員的另外好處是,在本會舉辦或協辦的限定名額的學術活動中,有優先參與的權利。歡迎大家加入這年輕,充滿活力的臺灣唯一的藝術與文化社會學相關的學會。

http://www.tsaac.com.tw/

臺灣東海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