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苦得樂:石阿星(1998-2009)

用戶插入圖片

離苦得樂:石凡星(1998-2009)(攝於2009.10.16)

那時指南宮煉功至誠,於木柵仁德素食發心捐獻微薄招待過往僧道,約一年後店主轉交一名僧人的回贈,細看,乃一1998年月曆:主題為「離苦得樂」。是夜夜夢星斗急馳,霜降於南方。你和阿霜就這樣從街頭的漫無目的的遊走,走入了屬人的生活。而且成為了人的一部份。一晃十一年。這天,2009.10.18,陰曆十月初一,你選了這樣吉祥的日子,離開狗的這個臭皮囊,真陽出發,跟著我們的課頌離開末世人間,人間儀軌,你走了哈力的路途一圈,終於隨著北風飄然而去了。淡水,金山,北海,真龍殿在遠方,是恩師吳忠吉先生長眠之所,今天老師對年,這次,我必須捨老師就你並決定以笑容送你離去。那本該此的報恩,也有一個盡頭。淚水,是留給毛茸茸天空下的人,你是如此忠心,低調嚴謹的守護者,現在成為守靈者,為未來更為為難的天地自然詠歎,靈魂洗滌。感謝。我以笑容送你而去感謝你。因為你的低調沈穩個性,提升我的視野,從他人角度看世界,如一首美妙音樂,說這世間眾生苦多樂少,你忠心守候著人類,這姿態就是救贖。而離開形式束縛後的生命內容,如縷清煙,任汝變形。你不用有不捨,十一年道行,哈哈一笑,我命由我不由天,轉念,離苦得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