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計生教授完成東吳大學社會系系主任交接

IMG_5798交接A石計生教授完成東吳大學社會系系主任交接:今天從人社院謝政諭院長手中,接過前任吳明燁主任印信深覺任重道遠。東吳社會系是有四十二年傳統的台灣知名系所,從交接儀式的五本財產清冊到數本檔案資料就知道管理嚴密,井然有序。我在致詞時感謝吳明燁主任三年來的辛勞與貢獻,她以大公無私和穩重進步的精神與施政樹立了特色,是我未來學習的優質典範。其次,我感謝在場的前院長黃兆強教授, 本系德高望重的前院長蔡明哲,過去對我的提攜與照顧,是看著我過去十五年在東吳學術與人格成長的前輩,也感謝蔡錦昌與吳明燁教授們對我的指正與同儕情誼;並且邀請本系新生代周怡君副教授與何撒娜助理教授一起為本系光明前景服務。八月一日正式上任後,未來我將承襲創立本系的楊懋春教授手題之瞭解社會,服務社會的精神,與吳明燁前主任的典範,薪火相傳。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面對社會,批判社會,為本系全體師生服務,放眼東亞與全球,開創新局,本系未來另一個四十年榮景做準備。(2015.7.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