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計生《奎澤石頭記:三十年詩選》新書預購活動即日起

 

浪漫的人沒有停止腳步的權力,攜著靈性走回真性情,才是真正的生命。’
石計生《奎澤石頭記:三十年詩選》新書平裝七百頁、精選兩百首、內含楊牧代序和奎澤石頭珍貴手稿銅版二十頁,是絕對值得珍藏的臺灣詩壇重要歷史文件書籍。

………………………………………………………………………………………..

⋯⋯

石計生《奎澤石頭記:三十年詩選》新書預購活動自即日起,
2016年11月12日前每本特價 450 元(原價620元),請洽唐山書店門市。
也歡迎利用下列新書預購網址訂書:https://goo.gl/Nby1bt

★取書日期/取書地點:欲親自付款取書的讀友,請於11月12日之後到唐山書店取書,或於11月12日當天在唐山書店新書發表會現場取書。

★預購方式:前來唐山書店門市預購者,請留下姓名、聯絡電話/行動電話號碼、E-mail(有則留,方便聯絡用)、寄書地址、訂購數量、取書方式。

唐山書店/唐山出版社│Tel. 02-2363-3072│Email: tonsan@ms37.hinet.net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9號B1
郵政劃撥帳號 05878385 戶名 唐山出版社

img_560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